close




哈哈哈~~~ 看到首圖就知道宥伯我失心瘋買了一堆東西啦!!

 就算有很多化妝品了  看到便宜的東西還是忍不住灑錢下手買啦XD

這些美妝品可是我覺得超好用的東西喲~~

 不好用我給你打哈哈哈

好啦~~ 不廢話了!!!

開始介紹吧



           


 

首先是因為春夏到了所以才買的
 
毛孔職人柔焦隔離霜

 因為夏天比較容易出油所以化妝品也要換成清透一點的喲~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

因為熬夜所以膚色超暗沉的
 
右圖的毛孔也是給他超明顯~ 還爆了顆大痘痘
 




 

他的設計很特別喔~~

是刮杓設計的!!!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樣啦哈哈哈







他的顏色是偏鵝黃色

也就是暗沉或黃膚色很適合用的隔離霜喔!!

可以在毛孔較大的地方使用畫圓推開的方法喔






 


好了~~ 臉部有沒有比較明亮了勒??

右圖的毛孔也明顯的變小了喔><  而且這瓶的質地很清透!!  很適合夏天使用








 



接下這個粉餅是在網路上賣的嚇嚇叫的

CEZANNE EX輕薄透明妝感 乾溼兩用粉餅 

因為實在太多人說好用了~ 害我也手養買了一個

重點是價錢也是佛心來的超便宜!!!

藍盒是自然妝感的    粉紅盒是遮暇力高的~~
 






 

基本上這盤濕擦的效果比較好~~ 

濕擦就是先把粉撲沾微濕~ 再沾粉餅塗在臉上的方法喔

這個方法會讓底妝更服貼







 


左臉是有上粉餅   右臉沒有

你們說說是不是差很多~~







 



全臉塗玩就是這樣了喔~~~ 不會死白很自然!!!  推薦你們喲








 



接著是介紹修容好物

德國 essence bronzing 焦糖霧光修容餅

常看雜誌的女孩們就知道日本女生超愛修容的阿

是他們的基本配備之一XD
 







 


使用方法之後會發一篇文教大家~~ 好多女孩跟我說想看阿

今天就大概的畫給大家看囉~~ 

先用大粉刷沾取一點點








 

輕輕的用掃過的方式畫在紅框區域

右圖就是這樣的變深邃了點~

會購入這個是因為超便宜   而且他很好上手不容易畫太重!!






 



 


這盤!!!!!!

就是我在粉絲團PO文大力掛保證好用的眼影!!!!!!!

德國 essence smokey eyes set 煙燻眼影盤

宥伯我一值以來都在找超級純正咖啡色的眼影盤

以前買的不是摻點灰~~~ 阿不然就是偏紫光

真是讓我大大的失望 (吐菸~~~

終於~~~ 看到時想說  阿好便宜~~買好了

結果一用我就愛上了

他很特別的是一邊是做膏狀的    一邊就是普通的粉狀

 








 

膏狀的顏色比粉狀濃厚
 
是不是超級咖啡色的!!!! 




 



 

喜歡自然一點的女孩可以畫粉狀的~~~ 很深邃又自然

膏狀的畫起來真是咖的深得我心




 




 

鄉親們!!!!   厲害到都大小眼了XD





 
 


再給你們欣賞一張XD







 



接下來是網路很紅的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會購入他是因為好多網友想看阿阿阿 ~

不然我可是眼線液愛好者呢!

不過這支真的很滑順很好畫!!!!

我拿了迷夜黑 和 星光棕這兩支~








 

既然他都說 不暈染防水 了!!  我們當然要來測試一下!

狂沖水真的也不掉耶~~ 我沖了20秒的說

大力搓也是搓到我手痛~ 咖啡色才掉一點點而已

實在是很夠意思XD









通常我上眼線都是用黑色的啦   因為他夠黑~~ 所以畫起來眼睛會很有神!!

通常我的姿勢就是會先用手把眼睛拉長~~ 讓上眼皮是平的狀態才會比較好畫








 

畫眼頭時要用手把眼頭的皮膚往鼻子方向拉平才好畫喔!!!

上眼線就完成啦!!!!!!!









下眼線就用咖啡色來畫~~ 會比較自然~~
 






 

 
哈哈~~  眼線就完成了~~  很簡單吧~~

初學者都能上手的喔










 



接下來就是假睫毛

日本 EYEMAZING DECOLOS who's 玩美印象假睫毛 (雙層假睫毛) 五對入

春天到了就想買蓬鬆的假睫毛阿~~

加上包裝又超好看的!!!!

我很喜歡買日本的假睫毛~~ 毛很細又是透明梗的!!! 戴起來比較舒服~~








 


我是選眼尾加長型的~~ 戴這種款式的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性感喔!!




 





 
 
本來看到他茂密的毛怕會很濃

沒想到戴起來蠻自然的  捲俏度也很夠喔!!!!











濃妝或是自然妝都可以使用!!!!!









 


這牌的假睫毛我想要好久了喔

日本 Diamond Lash 鑽石‧魔法童話假睫毛 五對入

 POP的模特兒都很愛戴!!! 戴起來都超好看的~~

我選的自然束狀款的~







 




阿阿阿 阿阿阿~~~~

戴起來很自然但是又很有存在感我超喜歡的阿 (亂叫

他的長度剛剛好  不用修剪就可以黏了








好好好~~~看喔~~~  (自戀中

而且很輕沒有負擔~~ 透明梗的假睫毛真的是很好看

推薦大家囉~~
 




 


這次的文章大家喜歡嗎???

有沒有被我燒的很生火XD

這些美妝品都是於 86小舖 購入喔~

超取運費只要29塊超便宜的吧~
 

 還有為了要謝謝大家都來看我文章

所以就要來送小禮物啦!!!

就是送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的黑色!!!!

5支!!!!!!






想要小禮物嗎???

來看看得獎方法喔~~~

---------------------------------------------------------------------------------------------------------------------------

 
請在下面留言並回答問題
 
1- 有加入宥伯的粉絲團按讚嗎???      名子???
 
2- 是第幾推   第幾讚??? 
 
3-最喜歡哪一篇文章呢???
 
4- 為什麼喜歡???



--------------------------------------------------------------------------------------------------------------------------- 

以上問題都要回答喔~~~

我會選出回答最好~最懂我的 5位~~~

來送出小禮物喔~~


 
在此申明   為什麼要用選的??
 
因為很多人來留言都是說 ( 媽~~有年獸 )或是( 歡迎您參加XXX活動 )

萬一抽到他們怎麼辦 ( 驚恐


所以就是這樣~~

請大家踴躍留言囉

公布得獎名單5名
CoOkie100419
rainbow52012
ivycyndi
qaz72192003
MINI7624
--------------------------------
以上
趕快去這篇文章留下
*姓名/電話/住址*
記得用悄悄話呦!!!!!!恭喜你們~~~~

還有~~大家記得盡量登入留言
萬一被選中我會找不到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