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呀~ 又到了分享時間囉!!!! 

很高興接到GLOSSYBOX的邀稿!!!

之前看到別人發文就好想要喔~~~


決定去下訂才發現售完啊啊啊啊 (FXXX~~~~

整個激動XDDD





 
 
好啦~先來正式的介紹GLOSSYBOX囉

 
GLOSSYBOX 是全球美妝產業最新潮流,已經與超過150 個國際知名品牌
合作在全球20個國家上市,並有超過 170,000名消費者,這個數字仍在持續增加中。  

重點是

每個月只要付499元 !!!  但是裡面的價值是比499多超級多的喔~~~

 而且GlossyBox 提供的不是一般的試用品,而是正品的迷你裝。

 這樣有沒有給他心動XDDD


所以要先跟你們分享3月的禮盒內容囉

G O G O ! ! ! 



收到時我真的超興奮!!!! 不過我還是冷靜下來拍照

不然我平常一定馬上破壞他XD





 
裡面有個可愛的粉色內盒  最底下貼心得附了些商品DM




 

介紹及如何訂購的小卡





 

江江江將~~~ 好多東西喔喔喔!!!! 總共有六樣~~~  超豐富






 
 
先來介紹
 
ALTERNA的炫色聚光系列

適用對象

染燙受損髮、黯淡無光澤髮

整個大心捏~~~  因為我的頭髮真得很難整理

 又粗又捲~~
 






 
有洗髮/潤絲/和護髮







立馬來洗洗看~~

這包是洗髮的
  







 
剛倒出來的味道很香   可惜份量有點不夠

還是我頭髮太多哈哈哈哈

也比較難起泡





 

潤絲






 

擠出來是偏稠狀的   比起洗髮~潤髮這包CP值強很多







 

免沖洗潤髮

這包份量很夠   我用了三次才把它抹完XDD






粉香~ 而且很潤澤






 


 然後這罐是我最愛的 炫色極光噴霧 



 

 
因為我本身是嚴重自然捲

所以燙完直髮後要細心照顧它  不然很快又捲了Q___Q

我都習慣噴在髮尾  然後用手梳它   然後頭髮就會很順了喔喔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Chloé  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之前看到就超喜歡的~~~瓶子超美!
正在猶豫中 
結果就發現禮盒裡有捏~~ 開心!!!

他是做噴頭設計的  很好掌控噴的量

味道是淡雅的香味  不會太濃烈







 

然後然後是這個!!!! (哪個

DERM iNSTITUTE  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之前媽媽看到就超想要的

不過去看過價錢好貴Q__Q
15ml就要3000塊了捏

禮盒這瓶居然就大方的給你一罐5ml了捏~~
然後5ml就是1000塊!!! (驚
有沒有超ㄟ合~~

整個爽歪歪XD







 
 其實我也滿20歲了(哭 哭 
 
也要注意皺紋的問題了~~
 
因為我非常愛起笑XD   所以就塗抹在眼尾還有法令紋的地方

一塗開就會感覺粉粉的  很舒服~也感覺很平滑


 


 



NUXE 全效晶亮護理油
 
僅僅一個步驟就可以同時滋潤、修護,完美呵護臉部、身體及頭髮,讓肌膚柔軟、光滑、充滿亮澤彈性,散發微妙香氛是一瓶全效型的護膚護髮產品。一整天身體肌膚都能持久保濕、水嫩嫩,具有安撫、柔滑肌膚功能,有效淡化細紋及暗沉,讓肌膚柔滑細緻、讓頭髮如緞般的美麗,揉合香水的特性,展現誘人的性感風采。 
 

 






整個超厲害~超多功能的!!!!






 

本來看到名子以為是很油的感覺

沒想到意外的清爽  

有淡淡的茉莉香 很令人放鬆的味道喔喔




 

 

這次的禮盒居然有 JILL STUART 的新商品

 無暇妝前乳和 光綻粉餅








 

 JILL STUART 的外包裝都好可愛喔~~

這款妝前乳主打的是清透並且預防油光

質地是偏水狀的可愛粉紅色

 


 



 
一塗上去就覺得超輕薄

因為很滋潤所以量少也很好推開

 

  



只有塗一點點淡是整個妝感超好的~~  也不會感覺很厚重!!






 


另外還有同系列的 光綻粉餅 
能防止因出油、乾燥導致的脫粧現象,持粧效果優越,不易暗沉,長時間持續具高度透明感的淨透膚質。 






 

畫完整個膚質看起來超好!!!!!!!!


 重點是很輕薄~~ 我最討厭厚重的底妝了

這粉餅整個大心~~ 超想GOGO!!!!
 





 
臉上的毛孔也變得不明顯~~





 



今天的文章大家喜歡嗎???

GLOSSYBOX的禮盒真的都超值得~~~  

重點是可以先拿到新產品來試用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就比較不怕買到雷品了哈哈哈







想買的想訂購的可以點 這裡

不過要搶要快~~ 它是有限數量的喔~~

大家喜歡文章也幫我推推和按個讚吧XD


也別忘了來 粉絲團 找我玩喔喔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