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最近好嗎?! 

有沒有發現我這次的妝很不一樣呀XD

有人說像日系古著風的,也有人說像韓星(爽~~


話說最近貓眼妝又再偷偷流行了~ 
所以就來教大家一個看起來不濃、不必學畫煙燻或艱難眼線、簡單的貓眼妝唷!

 

--------------------------------------------------------(分隔線也)-------------------------------------------------------------------
 


 

首先素顏照來一張,隱眼依然是冰果棒棒糖 
 




 

雙眼皮貼只要平平的貼就好,不需要太刻意的弧度。







毛孔職人的透明柔焦遮瑕! 這瓶真的很好用,而且每次只要一點點抹在毛孔大的地方再上底妝
毛孔真的就不明顯了~~







之前非常推薦過的兩瓶BB霜,我都混合一起用!!






用量不要多,要用拍打的方式點上。



 


使用毛孔職人的柔焦遮瑕糕,只要一小豆子的大小就可以遮兩眼的黑眼圈,小小一瓶很好帶在身上
記得先在手上抹開,用溫度讓它能更服貼肌膚! 
也是一樣用輕拍的方式點上。






 
再鋪上蜜粉定妝就OK囉!




 


我現在化妝一定要畫眉毛的! 不然我的眉毛太淡不好看Q___Q
現在的愛用品是花娜小姐的眉膠筆,已經用到第2隻了,便宜CP值又高!
 
有些人說:畫眉毛好困難喔! 手不知道怎麼放等等.....
就是像*右圖*一樣啦!
手肘靠在桌上,小拇指頂住臉就不會抖抖抖了XD





 
畫眉毛最重要的就是你要先找到點 !  還有往哪邊畫 !  重點是不要一次畫太多,要輕輕畫一點點的補。
首先①從你的眉毛最前面(眉頭)順的你的眉尾直直的畫過去,眉尾也是照著你的眉型畫! (左圖)
      ②依照步驟①重複一樣的動作,直到眉頭變粗和眉尾有線條 (右圖)






就這麼簡單有妹有!!! 後來我會發一篇詳細的畫眉文,這篇文教的是最簡單的畫法
只需要一支筆搞定!
有畫眉毛真的有差很多啦~~~~~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眼妝的步驟囉!
使用DOLLY WINK的眼影盤,它的4個顏色都超實用,我們這次要用他的打亮色(米白) 





 

打亮這個步驟很重要! 會讓你的眼睛有立體感,也會讓黑眼圈變的不明顯! 
眼窩可以大量塗上,並且用剩餘的粉(就是你抹完眼窩直接再畫下面) 畫點握禪!

總而言之,打亮就是讓你的眼睛凸出來,畫深色眼影就是凹下去,一凸一凹才有立體感! 這麼說夠明白了吧哈哈哈
 




 

這裡用中眼影刷沾取咖啡色,對了! 我真的建議大家用刷具 ! 有刷具真的事半功倍!
可以先買便宜的用用看,等熟練了再買高階點的







這裡不需要甚麼技巧,就是用眼影刷塗在眼窩三分之二處 (比剛剛打亮的範圍再小一點)





 
打亮加上眼皮陰影








再使用我最近買的MAC時尚焦點小眼影,刷具也是MAC的
之前一直再找以咖啡色當底的再加點紅色的眼影
剛好去逛就看到這色!!!! 完全喜歡呀!  




 


這個顏色畫起來可以優雅也可以辛辣! 
我們這次主要用在下眼影,先從眼尾往中間刷塗,再從眼頭往眼尾輕輕暈染,眼尾和眼中可以濃一點!




 


咖啡色帶點紅紫色真的超美
要注意眼尾可以濃一點,大片暈染會更好看





眼線部分使用DOLLY WINK的黑色眼線液,先從眼頭畫到眼尾,中央畫粗一點。
只要沿著眼睛輪廓線畫即可




 

眼尾勾起一條基本線,再補粗就完成囉! 至於超出去眼尾的長度,畫到跟眉毛一樣長即可。






 
有畫與沒畫眼線的差別




刷一下下睫毛




 

假睫毛要使用公主系列的Y07,這副我超級喜歡戴的~
不僅有神又不會誇張!
 
 




我用的是DUP的強力透明膠,注意! 膠只要黏前、中、後,三處就可以了!





 

黏上去後,要趁膠還沒有完全乾,比眼中的假睫毛壓低,眼尾用翹!






上假睫毛完成!




 


接著要偷偷黏一小段下假睫毛,會更有神唷!





 

黏在眼尾的地方,稍微黏出來一點,這樣眼睛會比較大! 
記得黏完後,要用手或夾子把它用翹翹的,才不會假假的一片在那!





眼妝完成!






 
腮紅就用可愛的草莓色刷圓在笑肌上!
 




 

唇妝不要上口紅或唇蜜,上點有顏色的護唇膏或唇露(液體狀) 有個顏色就OK!



 


可愛的俏皮貓眼妝就完成啦~ 眼尾勾勾得有沒有像小貓咪呢?!






 

我還去買貓髮窟XDDD 好三八!
 




之前朋友送的圓眼鏡也超可愛的! 素顏出去我都會戴哈哈



 

今天的文章大家喜歡嗎???!!!!!

我們今天來送一下小禮物吧XDDD

我現在大三了課比較少可以早點回家,所以郵局寄東西很方便嘻嘻嘻!!!!


這次要送的是 假睫毛X5副!!!!  一個名額!!!!!!

有孫芸芸+此篇文章用的Y07(上睫毛),868+E03+最下面一副(下睫毛)

留言規則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②對此篇文章或對宥伯blog的想法或  改進 ?!


以上兩個問題,3/20號再粉絲團開獎唷!!
 




 
 
快來留言吧~~~~~~~

  愛你們唷!!!!   掰 掰



哈哈哈一不小心忘記開獎了XD

恭喜13樓的小粉絲中獎囉!!!!
沒抽到的沒關係~
下篇文章依然會有抽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