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囉~~~ 今天又要來分享妝文啦!!! 

最近好多妞兒想要學不用貼假睫毛的妝呢~~ 
 
所以宥伯我就趕快發給大家看囉!!

今天的妝不貼假睫毛也不畫眼線~~

所以很簡單很好上手喔!! 

好~~ 我知道你們很想看了!!  

開始!!!



 

 

首先~   當然是先素顏照一枚~
 
底妝部分今天就先不教囉!!!  下禮拜會發詳細的底妝文給大家看呦~
 
這篇的底妝是以自然為主就好






 




眉毛也只要淡淡的上輪廓及顏色就好!
眉毛的文章我要準備比較久啦>< 大家等等我阿~~~






 



噹噹~~~

這盤心頭好又出現了~~

就是上一篇敗家文有出現的 煙燻眼影盤 喔~

今天就由他擔任此妝容的主角啦!







 



一樣在一次介紹

他有膏狀和粉狀的喔!!!

首先~~~ 先用內附的眼影棒大力的沾膏狀的眼影









 


 
 直接從眼頭咻咻~~的畫過去眼尾
先不要畫超出去喔!!!!

他的顏色很濃~~~ 所以畫一次就超顯色的了!!!!!
 







 

 

然後重點來了!!!

一樣用膏狀眼影   繼續往眼尾畫延長眼線的動作 ( 紅框處 )

用眼影棒尖端會比較好畫喔~~
 







 




接著畫下眼影也是用膏狀來畫

從眼尾畫到眼頭 
在畫眼尾時要 加重力道( 所以會比較濃 )  在往眼頭時 放輕力道( 所以會漸漸淡出去 )

重點就是眼頭要比眼尾淡喔










 

近拍照一張給你們看清楚!!!

大概就是這種濃度~~









 

為了要眼影的顏色更濃更顯色

所以再沾取粉狀的眼影






 





 

左圖----直接把粉狀眼影疊擦在剛剛畫的上面

眼尾紅框處濃  眼頭紅框處只要輕輕畫上即可
 

右圖----- 上下眼尾( 紅框處 ) 也是要再加強一次的!!!
 



 


 




然後眼影就完成囉

只靠眼影大小真的差很多吧!!!







 
 



請在練習的時候

對照這兩張圖  看看自己畫的濃度夠不夠喔!!!!

也要注意哪邊要濃哪邊要淡

這樣才能畫出有立體感的眼睛喔~~~










接著刷上下睫毛

如果要夾睫毛也是OK的~~ 這篇文章我是沒夾啦








 

 

 
因為是微熟妝容

所以就刷上淡淡的橘色腮紅囉~~~

畫的時候請斜刷眼頰~~ 不要用畫圓的方法喔!!!



 





 


唇蜜也是自然就好

用NYX的香檳金打造水嫩唇~~









 
 


好啦!!!!  突然就這麼完成了!!!

步驟超少的哈哈哈~~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妝容喔!!! 超快畫好的~~~ 

只靠眼影也能這麼有神吧!!!! 

我一直以來都在提倡眼影的重要性啊 ( 握拳!!! 

今天終於發這篇文讓大家知道眼影的厲害了哈哈哈XD







 

 

這篇文章大家喜歡嗎???? 

希望幫我按推推囉~~~

其實我蠻喜歡大家來這兒留言的

我也是喜歡跟大家打屁的嘛~~ 

還有妞兒說我回留言的速度之快到他嚇一跳哈哈哈

也是可以去粉絲團找我打屁聊天啦~~

或是想看甚麼文章都可以留言給我~~

哈哈  趁這篇文章步驟很少 可以多打一些話

不然平常送出文章時都緊扣十指祈禱不要爆字數啊啊啊啊!!!!!! 
 







 

好啦~~~ 這篇文章也送出一份小禮物囉

宥伯我還是學生~~ 沒辦法常常送很多小禮物給你們

剛好有比較多閒錢時就可以送多份一點!!! 

 
------------------------------------------------------------------------------------------------------------------------------------
 
 
得獎辦法
 
 1. 在這篇文章. 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2. 隨興留些話吧~~



------------------------------------------------------------------------------------------------------------------------------------ 
 


抽獎名單3/22公布喔!!!!!

我這篇文章是用抽的喔~~~~~




還有~~大家記得盡量登入留言
萬一被抽中我會找不到你啦

  

抽獎名單公布
 
 恭喜29樓的CoOkie100419
請到這篇文章留資料給我喔!!
姓名,手機,住址,這三樣喔~~~  

其他沒抽到的也不要氣餒!!
我還是會常常送小禮物的喔!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