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XDD
工作太忙  真是不好意思阿~~

這次教的是混血兒妝容喔!!!

以前一直想試試混血兒的妝 
不過不是畫太濃    就是沒畫出感覺

而且網路很多人教學混血兒妝的都是很濃的

研究了很久
這次終於畫出沒有濃妝感的混血兒妝(灑花)

眼妝我是參考超美的Katy Perry喔!

不濃艷的貓眼眼妝  超正的啦~~




事不遲疑!!!  大家認真看喔喔喔~~~



首先
先請大家看看東方人的臉孔
內雙或單眼皮
輪廓平坦 塌鼻



天阿~~ 難怪大家都嚮往混血兒妝
我也是!!!





既然是混血兒
所以我選擇淺色一點的隱形眼鏡
帝康的咖啡色





帶上隱形眼鏡
好兇狠的眼神阿XDD








這次使用的化妝品






貼上雙眼皮貼   真是我的救星哈哈
雙眼皮教學點我









接下來進入底妝
外國人的底妝都畫得非常輕透無暇

所以要注意不能畫的太厚重

使用毛孔職人的透明隔離霜
主打是控油  非常好用喔










我都是一邊推一邊按摩
比較好吃妝  又可以消水腫








使用媚比林的BB霜
因為是礦物配方  所以很輕透

不過他還是彩妝品喔  一定要卸妝







塗薄薄的就OK了








嘴巴附近的皮膚很容易暗沉
所以也要記得塗到喔










(左)用乾淨的粉撲按壓皮膚.可以使妝更浮貼喔
(右)接著鋪上蜜粉  防止肌膚出油











因為外國人的臉都超立體 超小
接著用修容粉餅修容搂











要小心不要畫太重喔  不然會變HOLD姐哈哈XDDD










刷上橘色腮紅







底妝完成!!!!!








接著要畫很~~~重要的眉毛
外國人的眉毛都很濃又很美型捏

(上)眼尾延伸出去就是眉尾
(下)瞳孔延伸出去就是眉峰










畫眉毛我都直接用眼影盤畫  省錢嘛~~
把金色和淺咖混合










也是切記不要畫太大力  不然會變蠟筆小新












不用再沾粉   用剩餘的化鼻影










立體眉毛完成










接著進入超~~~重要演妝搂!!!

這次眼妝重點
1.輕透但深邃的眼影
2.俏麗的貓眼眼線
3.自然眼尾假睫毛


首先先用指腹沾取打亮色










(上)輕拍在眼窩上 
(下)再用剩餘的粉輕拍在眉尾下方的眉骨上 增加立體感











接著沾取淺咖啡色










從眼頭咻~~的畫過去眼尾
眼尾的顏色要加重一些











為了增加立體感
眼頭和眼尾要畫重一點  輕輕自然的暈染









下眼影只要畫在眼尾一點點就好









眼影部分完成!!!









接著是眼線
先畫基本的眼線  
眼頭到眼睛中央的粗細都一樣就好








角度很重要喔喔喔 ~~










超美的眼線完成!!!!!!!






左眼有畫眼線  右眼沒有









眼頭也要畫細細的
有開眼頭的效果喔










接著要貼假睫毛了!!!!

使用眼尾加長的自然款假睫毛
剪成兩半更好黏喔喔











分段黏會比較自然
也比較不會掉 很持久喔
不需要用甚麼角度去黏  直接黏上去就OK了










很自然又有神吧








(左)刷纖長型的睫毛膏
(右)眼妝完成









說到嘴唇超性感的就是安潔莉娜裘莉了
天阿超性感的厚唇


如果要展現性感的話就使用唇膏吧

我比較不喜歡直接塗  我都是抹在指腹

用輕拍的方式來上色
這樣就會很自然喔!!!!!!












妝容完成搂!!!!!!

有沒有很混血兒阿!!!
超喜歡這種妝容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妝容搂~~~

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