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漸漸涼了

每天早上根本就睡到起不來啊!(尖叫)

每次一起床都來不及化妝就衝出去了……

朋友都說我素顏的樣子就會嚇死人了()


應該也有很多人有我這種來不及化妝的煩惱吧?!


所以今天要教大家如何在5分鐘之內畫出最簡單卻有精神的妝喔!!

首先

補一張素顏照XD

 

天阿!臉好大  黑眼圈等等氣色超不好的!!!


噹噹~接著是我的必備武器1

放大片!!

如果眼睛要有神.最快的方法就是戴放大片了喔!!

對東方人來說.最適合戴的就是黑色或咖啡色了

但建議帶咖啡色會比較自然

黑色的隱眼看起來眼神會比較空洞
(
艾康 棕色)


當然
!!!只有放大片是不夠的~

所以! 我的必備武器2豋場

雙眼皮貼!!

 

只要一貼上!!馬上把水腫眼變成明亮的外雙大眼!!

 

眼睛比起前一張更有精神了~~

如何貼雙眼皮教學點我
戴隱形眼鏡和貼雙眼皮貼共花了30







下來就進入化妝的步驟了!!

這次使用的彩粧品

 

很多人的化妝包都塞滿了不同種類的化妝品!!我的也是!!

其實只要有這幾樣  也可以畫出完整的妝容喔!!


喔乎~要來介紹我的新寵兒

BeautyMaker  101魔術BB!!

名子聽起來有沒有給他很聳動??!!

但是這一瓶很方便.不用像以前要先畫隔離霜再畫粉底液等等     只要有這一瓶就能搞定!!

超厲害的感覺阿 ! ! ( 滾滾 )

 


一抹在臉上  畫圓塗開他就漸漸變成膚色了

因為他在指腹間抹開時,會瞬間釋放特有星型粉體感應光源,任何膚色都可以使用喔!!

很方便吧!!






給大家看看左右兩邊的差別

左邊有塗的肌膚變的很透亮  右邊則是慘不人賭的冏樣XD

這款BB霜雖然在塗的時候會覺得太滋潤了~ 但是塗完後又覺得非常清爽!!

BB霜的步驟花了45


 





光是BB霜還救不了我像吸毒犯般的黑眼圈

所以遮瑕膏救星下凡來救貧女了XD

 

SHILLS新一代靠近你魔力蓋斑膏

顧名思義.就是厲害到靠多近都不會被發現瑕疵啦XD

 

其實上一個步驟的BB霜塗了之後可以蓋掉你臉上的瑕疵的話   這遮瑕膏的步驟就可以省掉了喔!!









用指腹輕點遮瑕膏  千萬不要用太多

很多人以為用越多越能蓋的掉  其實是錯誤的!!  它會讓你的黑眼圈越蓋越髒!!

 

把遮瑕膏點三點在你黑眼圈範圍的最下方

在用指腹往上(眼睛)輕拍





 
想要看更多5分鐘完妝小技巧嗎???
 


 趕快點選圖片連結過去payeasy的美麗留言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