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我是宥宥

最近工作很繁忙,三餐都很不正常呢!!!
所以原本便便很通順的我也遇到煩惱了啦!!!

 

雖然沒有便秘,不過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一~次排的乾乾淨淨捏!!

結果朋友介紹我吃這個
舒沛淨酵素


因為是朋友大力推薦的
所以就先去買來吃吃看了

我買的是一週清的 

他還有30盒娤的  不過想先買4包入的來吃吃看

 

它有草莓和檸檬2種口味
一週清是4包入




它的包裝盒也說明的很清楚
一開始我先來試試草莓口味的

 

以前喝過的酵素都會有一種怪味

很難喝

所以喝個兩包就默默的放棄了….


不過這種的不會捏

有淡淡的草苺香和淡淡的甜味

有點像是在喝淡味的草莓水

還不錯!~



它也可以加牛奶喝喔
感覺就像草莓牛奶
我比較喜歡加牛奶泡的!!很好喝!!





檸檬口味的也還不錯

不會很酸

口味清爽  蠻適合早上喝的
不過不推薦加牛奶

NO Fashion~~哈哈XDD

 

 

 

因為它是屬於乳酸菌 所以不能用熱水泡
好菌會被殺光光

 

而且它裡面加了很多有機植物  很健康喔

我先一天喝兩包
  想要來個強效XD
早上就先來杯檸檬的

一定要空腹喝喔!!!!!

 

晚上睡前三小時不吃東西  要睡之前在喝杯草莓口味+牛奶的

蠻推薦加冰塊喝的

本人很燥熱 哈哈哈XD

 

喝完酵素後多喝點水會更有效喔!!!

會促進腸道蠕動  排的越乾淨!!!

 

我這樣持續喝了兩天
前兩天都沒什麼感覺

到第三天要去拉時(喂!有點矜持好嗎XD)
 

終於回到我以前的感覺了!!!!

很順暢很快的拉~~~~~了出來

也沒有拉肚子的的疼痛感

喔吼~(小星星)

 

而且還蠻臭的哈哈哈XDD ( 客倌先別吐!! )

可能是飲食不正常
  所以打亂生理時鐘吧

而且做美編都一直坐著

都沒什麼運動的說

運動真的很重要!!!!!

 


所以很推薦這個酵素的喔

他還有販賣一盒是30日份的

4包入的功效是一樣的喔

 

 

不過大家可以先去買4包入的試試看

吃了有效喜歡的話就可以在買30日份的

30日份的也比較划算便宜喔!!!!!!

 

 

它的特色是主打一包見效

不過我覺得也是要看個人體質啦!!!  不過真的很有效喔

有宿便和排便困擾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康澤生技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comeze.com.tw/

Pc home http://store.pchome.com.tw/comeze/


 

打完收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