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搂各位捧油好呀


今天的主題是
((大眼睛之神!!選對假睫毛讓你上天堂~10種熱賣款式大評比))



假睫毛真的是我的神捏!!不僅貼了眼睛會變很大  而且還超方便的!!!
以前每天刷睫毛膏超麻煩的阿!!!

前一陣子在新崛江找好用的假睫毛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好用的單副假睫毛!!(灑花~)

選了老闆所推薦的熱賣款式喔喔喔!!!



首先
先來介紹怎麼黏假睫毛的方法喔!!
用插畫的方式來教大家喔喔喔~~(其實是自己懶哈哈)

哈哈畫的可愛吧XD
大概就是這樣~~



選對假睫毛真的很重要!!!

曾經看到有人單眼皮  眼睛是水腫型的女生
居然帶了一副超級濃豔的款式!!

我都傻了!!不僅眼睛沒有變大
眼白也不見了


所以這次我選了不同類型的假睫毛要來分享喔
接著就來分享我買的假睫毛吧!!!







愛心Y07






沒黏假睫毛的眼睛







這款假睫毛我超愛的阿!!!!!!!!!!

超自然又有存在感 ! ! 感覺像沒帶一樣 !
梗非常細很好帶!

是單眼皮.內雙和雙眼皮都可以輕鬆上手的假睫毛喔!





超自然的阿!!!!!(尖叫)

發現年紀越大真的會越愛淡妝捏!!











透明梗  束狀下睫毛510

現在越來越來多女生貼下睫毛搂~~
但是一定要選透明梗的材自然喔喔喔!!





如果整副黏會不自然
我都是把他裁成一段一段分開來黏


我只黏了4段 比較不會太濃
這款的下睫毛比較短 所以很自然
適合給想要有娃娃風的水水使用












接著是尖尾系列的大眼娃娃款D37








這款假睫毛淡妝和濃妝都可以戴捏~~
很划算的假睫毛哈XD

戴起來的眼睛也很好看

喜歡圓眼睛的女孩兒可以試試看












尖尾系列 眼尾加長D63





他的假睫毛雖然很長
但是因為毛很細很柔
所以戴起來非常的自然喔!!






戴起來真的很自然捏!!
而且是細梗的
戴起來不會不舒服

我最怕帶起來狂刺我眼睛的假睫毛了




雖然自然
但是該有的大眼度還是有的
推薦給喜歡或想變長眼睛的水水用喔!











尖尾系列 根根分明圓潤款 D28








這款很適合很適合眼睛較水腫和內雙的水水用喔
因為梗稍微硬了點

可以把眼皮撐起來

而且他的假睫毛是在眼中做長一點的
所以戴起來眼睛會比較圓







眼睛很大很圓!!
但是這款比較是合會稍為濃一點的妝來戴喔












尖尾系列 自然有神款D95








這款跟前面那款很像
但前面那款比較濃
這款比較自然




蠻自然的~



戴起來眼睛有點變成長型眼~~










公主系列 蓬鬆自然款 G85





梗非常的細
假睫毛的毛很蓬鬆  很根根分明
所以眼睛非常的有大眼感





但是這款比較適合外雙的人戴
因為他的毛很輕

內雙和單眼皮的水水比較不適合戴喔喔










長型束狀 透明梗下睫毛863

使用的是箭頭所指處(有裁剪過使用較好)






這款下睫毛是比較長型的
戴起來很自然

但是要自然一定要裁減一半才能貼
不然整副太誇張了XD




眼睛確實的變長眼
也很自然喔喔!!










娃娃濃密束狀款 透明梗下睫毛806






這款是可愛娃娃款
但是也一定要裁剪喔!!!








這款下睫毛好濃喔喔喔喔!!!

去夜店戴很適合哈哈XD

不過雖然很濃淡世眼睛超大的阿!!




這款下睫毛很濃   所以上睫毛也要搭配比較濃一點的才不會奇怪喔!!













來了來了!!!!
這款是我超愛的下睫毛


娃娃自然款  透明梗下睫毛868






雖然他很自然
但我把他才剪成兩段使用

這樣也比較會服貼的黏在眼睛上






戴起來是我意料中的好看
很自然又很有神

貼在眼尾有日本妹最愛的水滴垂眼效果













這次所介紹的10款假睫毛

超多的!!!
不過我很喜歡買單副的假睫毛

可以嘗試很多不同的感覺

不然買了一盒回來戴了不好看會很嘔捏!!!!






娃娃款    根根分明款




蓬鬆細軟款   束狀可愛娃娃款




束狀自然風款





這是使用的眼線液和假睫毛膠






各位客倌看看~~

有戴和沒戴差很大阿阿啊啊啊!!!!(驚恐)

假睫毛真的是我的神

整個變成假睫毛控了哈哈

大家可以試試看多樣化的假睫毛喔!!






這次的文章打得好辛苦喔~~XD
眼皮一定會鬆弛啦


前幾天打電話給老闆娘跟他訂假睫毛
結果發現他有粉絲團耶!!

他說希望外縣市的人也能買到

各位捧油有福了!!!!!




他在高雄新崛江和台中都有店可以買唷!!

高雄店:高市新興區玉竹二街1號騎樓下-堀江原宿 (Little Vivian)
台中店: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7-5號2F-布拉格廣場 (芭比假睫毛)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ittlevivian



附上新崛江店的地圖



為了回饋大家對我的支持
只要到高雄新崛江店購買假睫毛的水水

跟老闆娘說出通關密語
就可以額外得到禮物喔!!!

至於通關密語是甚麼?
請留言問我吧XDDD


因為我還是學生
沒辦法給大家很多禮物

所以數量有限
要搶要快喔喔喔喔~~





這次的文章大家喜歡嗎???
打得很久很辛苦捏!!

希望大家幫我按個推推喔!!





謝謝大家喔喔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