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篇是部落客連線文啦><  只是正逢過年公司最忙的時候,我連續4天都超晚下班沒有回家

只能睡同事家了~~ 賺錢辛苦捏!

所以就延遲到今天發文了!!

這妝其實也不用情人節畫啦XDD  平常出門畫我也是覺得很好看!

我比較喜歡畫可愛一點的妝~不然平常我臭臉的時候真的都會嚇到人哈哈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吧!!!

 
左邊是素顏,右邊畫底妝了~ 今天的重點是眼妝所以底妝就不交囉! 其他文章都有教,去爬文吧!




 想裝可愛和無辜,畫韓國平眉就對了!!!!
其他文章有詳細教學我這就不教了哈哈哈哈(懶懶懶



 

眉毛完成! 要注意角度+顏色+眉頭淺眉尾深
 






接下來進入眼妝

想要無辜水汪汪,一定要用亮粉足夠的白色或米色在眼窩打底





 

儘管塗抹上去 (記得少量多次),握禪也別忘了!!!






眼睛就會這樣bling bling 喔!  超 好 看 的 !  




 


噹噹~~沒想到吧! 這次是要用粉嫩綠色喔~ 切記要選粉色系列的! 畫出來才不會濃豔~



 



因為這款的顏色和珠光都很美~所以可以大量塗抹在眼窩,如果不想用綠色的話也可以用 鵝黃.粉紅







眼線也是很簡單,不畫濃,只要畫的乾淨即可
左圖>>沒畫,右圖>>用不暈染且抗油的黑色眼線筆畫內眼線



 


畫完內眼線後,在瞳孔位置再加粗眼線,變成中央比較粗的眼線,可以增加圓潤感



 


內眼線+中央加粗
 




 

大家知道的,用眼線筆畫眼尾比較困難,所以推薦大家可以用眼線液畫眼尾
很簡單~ 只要沿著很原本的眼線畫出來,稍微上翹一點就可囉!



 

下眼影部分,盡量不要用眼線筆畫,會立刻可愛無辜感消失
所以用咖啡色眼影淡淡的刷在瞳孔下方即可






眼妝很可愛了~再畫粉紅色腮紅只會讓可愛無辜變成裝可憐XDDD  所以改用橘色的



 

唇彩也不要塗以顏色的,塗香檳金或透明的很適合






AK的假睫毛登場! 超美的~~~



 

 

眼尾記得黏上去的時候,要稍微把她壓的垂垂~比較可愛







 
別忘了刷下睫毛,把它刷得長長~
不然有貼上睫毛,沒有下睫毛會覺得超級奇怪!!!







 
刷完下睫毛貼上這款,超自然,沒有注意看根本不知道有貼假的!!!







這樣就完成囉~~~~ 綠色眼影只有淡淡的很自然,眼睛垂垂的很無辜!






 
 
看完我的文章,也來看看一起連線妝文的部落客們吧!!

我很喜歡邀大家一起來玩連線文,而且我找的都是很有風格和技巧的美妝部落客喔!!!

點選圖片即可連結至該部落客文章喔~~~~

 


[OSA小裏]彩妝搖滾樂團        部落格連線文-甜美情人節妝文






2013-ciao!歡迎深陷純的地域     部落客連線文-優雅約會穿搭&妝容





 


MuMu × 繽紛彩虹糖      妝容 ♥ 部落客連線文! 無害感的清純裸妝讓人心兒碰碰跳~♬






 
我是周小豆♥然後我愛講美(ฅ'ω'ฅ)♪       [部落客連線文]情人節-只准看我喔♥俏皮電眼妝






 


 

各位客觀看的開心嗎XDDD 一次給你5種妝容喔喔!!!!


喜歡就幫我推推一下吧
 





 

 
 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