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 這次很高興能跟其他3個部落客一起連線妝文
 
平常也喜歡看他們的文章!!!

這次我們的主題就是 新年開運妝

不管是想招材還是招桃花的 都趕快來看我們的文章啦


(點名子都可以連到他們的文章喔) 

 
 
可愛 發春妞 的 文章    是招招招桃花的喔

部落客連線文~新年快樂~畫個招桃花的開運妝容吧
 



還有氣質滿點的姵姬

部落客連線文 ─ 超正女神開運妝 ♥ 紅包多多多



再來就是我的好姊妹  周小豆

部落客連線文]新年就要讓親戚誇獎ㄟ~有變漂亮妝文(ง •̀_•́)ง





看完他們3位美美的妝也不能忘記看我得喔喔 喔!!!!

宥伯我很貪心

想要招財也想要桃花  所以就發這文啦XDDD


立即開始!!! 

因為期末都在熬夜阿~~  所以臉暗沉  而且我天生就有斑(哭哭

不過很多人都看不出來我氣色不好喔!!! 等等會提到如何畫會像首圖那張皮膚美美的樣子






這東西真的超好用!!!! 抹上它雖然不會立即臉變亮啦或者是皮膚馬上變好

不過塗這瓶後會非常好上妝!!!





是水凝狀的!!!! 不油而且清爽!!!




接下來就是我皮膚看起來好的法寶!!!

 citycolor 水感凍BB霜(左) 
chic choc 櫻花(?)BB雙(右)
我都是混合這兩瓶來當我的底妝
因為想要有遮霞力但又不想厚重! 有點光澤感的自然皮膚才是我愛的
 
chic choc的很遮霞 加上citycolor有滿滿的自然珠光
所以我混合後發現效果極好  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我都是chic choc用多一點(遮霞力好)
citycolor少一點
有時看皮膚狀況好就會調換用量
 


 
一定要混合均勻阿




我都會少少並平均的 用輕拍的方式上妝



 
 
看!!! 皮膚是不是立馬變好!!!
把原本的暗沉肌膚掩蓋.又變的有光澤


 
左邊就是我上篇文章介紹的too cool for school 粉餅 
 右邊是kevin的控油蜜粉



我的臉哈哈 輕拍撲上粉餅和蜜粉就好囉 
 


 
OK完成!!




我有GOOGLE一下
在面相來說 眉毛真的很重要! 有畫眉毛眼睛也會看起來鮮明又大

眉毛部位是人相學中的兄弟宮位置,亦稱保壽官
象徵其人脾氣、智愚和身心是否康健
也為手足親情和朋友圈、社會人際關係是否和諧之判斷。

花娜小姐的眉筆推出以來一直是我的愛好


左-素眉毛.這次是要畫看起來平易近人的一字粗眉毛
右-先對準眉毛上緣劃一筆



左-填滿眉尾
右-再對準眉毛下緣劃一筆至眉尾


(左)-用眼影刷或眉刷.刷眉頭! 會比較自然
(右)-為了讓眉型變平的.所以眉頭上方要多補顏色讓整體平行



這樣就完成囉!!!



看起來人很好XDDDDD




眼妝部分.大家也知道金色招財嘛~~
所以使用chic choc的聖誕眼影盤中的金色
亮粉很美!! 顯色度高



打亮眼窩.眼頭和臥蟬! 多一點沒關係~




ok!! 亮粉再多一點也是可以的喔




DOLLY WINK的極黑眼線液
好用到我已經買到第3隻了!!!





 

先順著眼睛輪廓線畫一條平行眼線!! 不用太粗喔




接著再往後鉤一點點眼線
再把它與三角地帶填滿即可


 
這樣就完成了喲!! 眼睛很大
 




上篇有介紹的厲害睫毛膏





超長激增!!!
只刷下睫毛就好! 眼睛看起來垂垂的可愛


 
 
眼妝完成!!





接下來是唇妝部分!! 要打造想讓別人揪一下的水嫩嘴唇喔
超可愛馬卡龍護脣膏!!



這款不會黏膩或油!!! 非常好用


 

 上篇文介紹的Peripera TINT WATER 的唇露
顏色超美的!!!!  最近超愛擦這瓶
會像是自然的唇色一樣




今天要來畫`韓劇想你`的咬唇妝!!

先用粉餅或遮霞膏把唇周的顏色遮掩掉
再塗一些唇露在內側
抹的時候!!! 切記要往內的左右塗抹!!! 這樣才不會畫到嘴唇外圍



 

很簡單滴方法!!! 又很有氣色





腮紅是Diamond Puff Blush 鑽石馬卡龍腮紅餅
我的是草莓粉色




 
只要沾一點就很顯色!!! 共有8色都超好看!!!!
 



 

好的!!!! 這個妝真的很簡單
其實我自己畫只要10分鐘就畫好了!!!

朋友也稱讚這個妝讓我的凶臉變的和藹些哈哈哈


 

 
好啦!!! 網友最愛看的差別照!!!!!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久沒來這一招了XDDD

話說!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推推+按讚吧~~

我們下次見喔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