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的保養品

就是Jbmd 靚倍爾 的 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 (づ′▽`)づ ~~

 

---------------------------------------------------------------------------------------

加強明亮皮膚和協同膠原作用,維持 肌膚彈性延緩老化出現。
不含PARABEN防腐劑,所有類型肌膚適用

主成份: 翠葉蘆薈, 角鯊烯, 生育醇, 大豆, 琉璃苣, 維生素原B5, 玫瑰果萃取, 卵燐脂, 玻尿酸, 甜橙

 ---------------------------------------------------------------------------------------

都是採用對皮膚很好~很自然的材料喔!!!

 

 

 

 

包裝外盒

非常專業醫美的感覺!!!! ( ̄y▽ ̄)╭

 02  

 

 

 

 打開後~~ 沒想到這麼大一罐

 03  

 

 

 

 簡單的包裝

04  

 

 

 

 

 為了不讓保養品直接被外來的細菌或髒汙汙染到

所以還貼心的附了小刮勺喔!!!! 

 05  

 

 

 

 

 我都是先挖到手上

再用手的溫度溫熱乳霜

聽說這樣會讓皮膚比較好吸收

 06  

 

 

 

他的質地是偏濃稠的

所以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整張臉了~~ 

07  

 

 

 ---------------------------------------------------------------------------------------

翠葉蘆薈及玻尿酸加維他命B5可修護及保濕肌膚,增加肌膚含水量。
維生素E結合角鯊烯及卵燐脂具有卓越抗氧化優點,加強明亮皮膚和協同膠原作用,維持 肌膚彈性延緩老化出現。


大豆,甜橙,琉璃苣及玫瑰果籽萃取密集提供肌膚修護,活化肌膚及提昇肌膚淨白柔嫩
不含PARABEN防腐劑,所有類型肌膚適用

 ---------------------------------------------------------------------------------------

 

 

因為他的質地很濃稠

所以很適合搭配臉部按摩喔~~

所以我今天也拍了影片給大家看怎麼按摩啦XDD 

08   

 

 

 

我第一次拍影片耶!!!

很緊張哈哈哈哈XDDDDD

而且是完全素顏( ′▽`)( ′▽`)( ′▽`)

   好吧~~請看著影片跟著做喔喔~~

 

 

 哈哈哈~~~影片的我好尷尬XDDDDD



 

 

這是

Jbmd 靚倍爾的粉絲團(點我!!點我!!!)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喔~~~

打完收工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