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考完了~~~ 宥伯我很勤奮在發文喔XDD

你們有沒有開心啊XD喔呵呵~~

今天要發的是身體保養文呦!!




 
夏天到了   高雄簡直熱炸!!! (煽~~

所以大家一定都會穿得清涼點   當然也會露出肌膚囉
 
到時候整個喔嘛嘛~~~ 就丟臉了XDD

所以要推薦你們便宜又好用的商品囉




 
首先

身體去角質是很重要的

就跟臉一樣    身體也是要常常去角質把髒東西洗掉喔

點商品都可直接連結喔  貼心吧XD






YOKO優菓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  

(我連結怪怪的QQ   給大家網址複製囉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booth?ei=UTF-8&seller=Y6336275027&cat=&p=YOKO   )

其實它有9種口味的說    不過我只挑了兩種口味

左邊是青蘋果  很香的口味~~

右邊是山竹   山竹在我小時候是我的水果NO.1啊~~~  可惜現在台灣不進口了Q_____Q







雖然才99元   但是分像蠻大的   足足有250g耶~~~







  看到 有封膜保護 的產品就會覺得加倍安心XD






 

其實剛抹上去顆粒有點而粗   才要唾棄它而以

順手加了點水 整個變超滑超細的阿怎麼回事!!!!!!

整個太小看它   而且青蘋果好香~~~





 


去完角質手果然變得比較嫩~~ 也比較滑喔!!!!
 



 



 

然後來拆我期待的山竹口味喔呼呼~~(燦笑







老實說山竹口味的味道跟真實的山竹

完 ~ 全 ~ 不 ~ 一 ~ 樣 ~ 啊 ~ 啊 ~ 啊 ~

真是難過了嗚嗚~~
 
看在它去角質的效果這麼好我還是會把它用完 (哭哭
 






 


接下來是

YOKO優菓 腳底足部滋養修護霜

 夏天大家一定會想穿涼鞋啊之類的

我很怕看到女生的腳後跟很髒又脫皮的樣子   整個覺得很不好看捏








 
它產品附的圖   看起來很厲害XDDD  等等宥伯來試用看看見真章






 


瓶身的樣子   好泰國的感覺~~








擠出來是乳白色   質地偏水乳狀







 


好的!!!!!  要給大家看我的驚悚腳底了

因為我很愛穿靴子  然後一定要在裡面加增高鞋墊

所以腳底就被磨成這樣了QQ









我擠了蠻多上去   還好它的質地是偏水狀的

所以不會很黏很噁心








看看我的腳!!!!!!( 尖叫!!!!!

除了超嚴重那區塊以外   其他的脫皮幾乎都不見了喔呵呵呵~~~

有驚豔到這樣!!!!






 
 

一個人試用不準    
所以我去抓了我爸的腳來用 

它也是腳底都乾燥脫皮   一抹完   整個幼咪咪喔!!!!!

而且還有光澤感是怎樣XDDD   害得我老爸直呼很好用
 






 


然後接下來要登場的是護手霜!!!!!

YOKO優菓 手部指甲滋潤嫩白霜(牛奶護手霜)

 據說很多人都很注重對方的手摸起來嫩不嫩

所以女生的手部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依然封膜很安心





 


 

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也是比較水狀的~~ 

夏天到了用到質地比較黏的就會很煩躁耶XDD  整個無法做事






 
 


 用完覺得手很嫩~~  不過照片當然沒那麼厲害就能看出來啦XDD


護手的保養當然沒那麼快有效果

持之以恆很重要囉!!!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整個身體都會用到的 

YOKO優菓 牛奶身體乳液 400ml
(我連結怪怪的QQ 給大家網址複製囉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booth?ei=UTF-8&seller=Y6336275027&cat=&p=YOKO )

瓶身超可愛的

 200元就有這麼大一罐耶  超划算!!!!

 





 


又是我最愛的水狀


愛上用YOKO家的原因就是它的質地都很舒服  不會太黏







 

所以我們也立馬做個測試吧!!!!


某牌的一抹開比較黏膩

YOKO的一抹開整個就很水很滑!!!!
 





 


再來看看塗完的黏膩度

某牌也太好笑XDDD  整的包春捲ㄏ哈哈哈

相對的  YOKO的就比較不黏   我還大力壓住它才不會整片飛走XD

代表它的吸收性也是比較好的








今天的身體保養文大家還喜歡嗎??

希望你們都能用的到囉

幫我推推吧   感謝~~

記得來 粉絲團 找我哈啦喔~~~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