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炎炎夏日了

天氣真的越變越熱  整個都受不了啦

在街上看到好多女生都頂著濃粧狂流汗

精心化好的美美妝就這樣可惜掉了

 

宥伯我夏天就很喜歡畫淡妝

而且還是可愛韓妞的妝容喔~~不一定要畫很濃才有韓妞味啦XDD
 
  畫這樣不僅看起來很有精神  而且還不易脫妝喔

最近好喜歡畫這個妝喔 嘻嘻~~~ 還很方便不用帶假睫毛( 懶
 

 

好囉!!!  開始看吧 ~啦~啦~啦~



為了要讓妝服貼有光澤感  所以保濕是很重要的

 夏天我喜歡用凍膜  比較不油






 
我都塗上厚厚一層一邊按摩讓他吸收






 
夏天一定要塗的防止油光的飾底乳
 




 


我的量大約10元大小  量少少的才不會妝太厚

 塗的時候要由內往外塗





 
再從額頭往下塗抹 就完成囉!!







接著要用毛孔職人的遮瑕膏來遮我的萬年黑眼圈

只擠米粒大小就足夠了





先點數小點在黑眼圈的最邊緣    從下往上拍點







下面拍點完之後   可以順便用剩餘的粉往上眼皮拍打   這樣就OK囉








接著再用BB霜   這牌的蠻保濕的  可以畫出光澤感的底妝



 

量少少的由內往外塗抹






接著用蜜粉定妝  不要用整塊粉撲來上粉   這樣容易脫妝

而是要用拿取一邊用隔空拍打的方式 這樣就不會沾上多餘的蜜粉







底妝完成!!!!







 
夏天的話   我很建議用膏狀腮紅  不容易脫妝  

這個是戀愛魔鏡的腮紅霜   包裝很美吧






 
先在笑肌打個XX  在畫圓塗開

 



 
 
江江江~~~  白裡透紅的肌膚~~~~
 





 

為了要有自然感    所以用眉粉上色即可






 

然後用眼線液畫細細的一條眼線 並沿著眼睛輪廓線延伸出去






 
上眼線就是這樣~~







 
接下來  就是這步驟會讓你立馬變韓妞
 
用黑色眼線筆   由眼尾往眼睛中央畫過去   眼尾要粗粗的喔
 







眼妝完成~~




 

是的!!!!  這個妝容就這樣完成了

有沒有韓妞味阿~~~ 各位客倌

 






我自己最近非常愛這個妝

好看又好卸哈哈哈哈


大家還喜歡嗎???

喜歡的話就幫我推推吧~~~~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