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又到了發妝文的時間啦!!! 

今天是教大家都很簡單能上手的淡妝教學喔~~

平常宥伯我阿~~  因為有近視的關係都會戴放大片~~

而且我的瞳孔真的超小的!!! 

所以平常都一定要大放大片才行!!!


但是很多女孩都想看戴眼鏡的妝容捏!!

所以今天宥伯我可是拔下放大片!!!!  確確實實的戴上近視眼鏡喔~~






 


好的~~ 開始看吧~

首先素顏照給你看一下  因為沒戴放大片素顏真是有夠醜的XDD
 






 


首先先用潤色隔離霜均勻的塗上全臉 
 
眼睛周圍要重點加強再塗一遍


 



 


 
 再用BB霜當作遮暇

用輕拍的方式 從下往上遮暇黑眼圈








 
 


隔離霜是用毛孔職人的   BB霜則是媚比琳喔

很好用又簡單上手!!!!
 







 
 

用粉餅輕輕的畫過肌膚
再用按壓的方式增加服貼就OK了喔
 








 
 

眉毛的部分
像左圖我的素眉的角度是比較平滑的
但是戴眼鏡的女孩兒要盡量把自己的眉毛畫有一些角度(右圖)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喔
 






有精神的眉毛就完成囉 ! ! !











然後眼妝的部分
重點是要畫出明亮又有精神的眼睛喔

首先.又要請出莫蒂膚的眼影底霜啦
真是打底好幫手
 








 

先沾取一點點底霜
大範圍塗在整個眼窩 (橘色範圍內)

再輕拍使其服貼(右圖)
 


 


 


 

 再順便XD 從上眼皮輕拍到下眼皮吧

一起打亮順便促進血液循環喔

打底完成!!!!
 









 

然後眼影也是用我的心頭好出馬啦!!!

今天為了要呈現自然風所以只用粉狀這裡喔
 







 

 

先輕輕掃過眼皮摺痕內
不用死命想畫太重XD   有個顏色就好了

眼尾也是輕輕畫上就OK 
 







 


 

下眼影要先輕輕的~均勻的畫過整個下眼皮(橘色範圍)

再集中化重一點在瞳孔下方增加可愛感喔!!! (紅色範圍)
 
這~樣~就~完~成~囉~
 








 


 

左圖: 首先眼頭只要畫細細的
 
從畫線部份開始加粗喔~~~
 
不用特別畫角度 ! ! 只要沿著你的眼睛輪廓線話就可以囉

星星符號部分也要劃一條細細的下眼線喔
 









 

乾淨簡單的眼線完成!!!

眼線真的不可以畫粗喔

戴眼鏡的女孩兒畫氣質的淡妝比較好看
 
除非是無度數的裝飾眼鏡啦哈哈XD
 









 

這個妝我沒有刷上睫毛

也不戴假睫毛
戴假睫毛會撞到鏡片吧XDDD

只有刷淡淡的下睫毛喔!!
 








 

腮紅請大範圍的圓圓畫上

鼻翼的地方也順便刷上一些
可以增加臉部的紅潤感

看起來也會有精神喔!! 
 
 
 






 

唇彩部份不用唇蜜而是用脣膏
比較不容易掉色喔

只要塗一點點在中央
在塗開即可








 
眼妝近照給大家看一下~~~








 


好啦~~ 其實就這麼簡單的完成了!!!

有沒有簡單又快速!!
其實有戴放大片的妞兒也可以試試這個妝

 



 





然後為了證實我的瞳孔很小

我朋友堅持我PO這張嚇死人的差別照阿XDDD

想去吐的請快去吐哈哈哈XD








好啦~~我還是PO正常照給大家看XD

這次的文章大家喜歡嗎??
應該還蠻實用的吧~



 
喜歡的就幫我推一下囉!!
想看什麼文章或想跟我哈啦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掰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