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首圖有沒有嚇一跳啊??
以前的我真的好黑而且眼睛也好小喔!!

前幾天看到以前的照片突然覺得好懷念捏~

 

所以想說來發一篇心路歷程之類的XD

 

 


 


 

 

大概國二的時候

超沒形象的啊!!!!! 以前還真敢這樣(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

而且也好黑喔喔喔….











國三的時候

因為長髮留膩了 所以把頭髮剪短

殊不知我嚴重自然捲的髮質在剪短之後更糟糕了

就像這2張照片的頭髮根本是亂長又亂翹啊!

 









 

高一的時候

完全不懂的護髮的時期

洗頭髮只用洗髮精也沒有護髮 頭髮洗完也不吹  造成這付頭髮乾燥的樣子…..

那時候拍照喜歡把燈打很強來掩蓋皮膚黑和膚色不均










高二的時候

高一時的照片真的超少  因為覺得自己很醜又懶的學哈哈

這時候因為跟老周認識
他現在也是部落客喔 老周無名點我

所以會一起聊天看雜誌 算是美的覺醒吧哈哈哈

這時候也只會帶放大片和塗防曬乳而已





 

高二時的照片還蠻多的  因為覺得自己好像變漂亮了哈哈哈

因為受不了頭髮很亂 所以把頭髮燙直了!! 不過好塌就是了XD

這時期開始去網路上找美白的方法

也開始學化妝 眼線啦等等都是找網路和雜誌學的

但總是畫了底妝還是很暗沉  眼線也畫的很刻意










剛高二下學期的時候

利用放假沒上課的時間漸漸變白了!!!

所謂的一白遮三醜嘛~~ 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不過那時候也開始帶奇怪顏色的放大片  整個紫的很不自然

假睫毛還是在文具店買的10元劣質睫毛


 










高二下學期接近尾聲時

因為皮膚變白了  所以就開始研究眼妝了

那時候很流行VIVI(混血兒風格)

所以愛看雜誌的我跟進 買了灰色隱眼畫了煙燻妝

畫的超像鬼的啦!!!!  右邊那張的底妝還畫的超厚!!! 簡直像布袋戲一樣

被朋友和妹妹說太誇張了~~

 







升上高三時

意識到自己戴灰色非常奇怪

所以把放大片換成了黑色和咖啡色

也開始研究怎麼畫自然彩妝

雖然妝感變淡了 但是眼睛根本就沒變大 眼線還暈成熊貓眼

 







高三下學期的時候

終於成功的話出自然妝容了!!!
但那時候還不會貼雙眼皮貼和假睫毛

雖然眼睛變的有神 但還是不夠大
我的夢想是日本妹的大眼睛阿!!!

  




下一篇繼續~~~

下一篇 : 小眼黑妞變身白皙大眼妹之我的化妝摸索之路(下)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