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哇嗚~~ 大家安安XDDD 

這篇文章拍完好久了  昨天才發現文章還沒發阿 驚恐!!!!!!!!!!!!!!!!!!!

大家真的抱歉了(跪)
 

之前一直有網友問阿~

為什麼我是胖子可是臉是小的? (一瞬間中彈Q_>Q)

 主要可能是我的臉骨架比較小

再加上我每天都會按摩臉喔 ( 消水腫 )

按摩臉會讓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臉也會變小!!!!

所以今天要介紹大家好用的保養品!!! ><

02


就是這個!!!!

 賣到翻掉的 Charm 1001夜小臉神話晚安面膜~

之前她們家還有出過鑽白光和水精靈

一樣是賣到翻掉XDD

所以這瓶我立馬鎖定了XD 

而且盒子很美 ♥

她的設計也是有來源的呦~ 是由 <一千一零夜> 發想而來的

03


 《一千零一夜》故事由來:

古代的一位暴君因王后與人私通,

胸中憤恨,便每夜娶一女子,隔日早晨即殺死,以此報復。

宰相女兒莎赫札德為拯救無辜姊妹,毅然前往王宮,

每夜講故事吸引國王,共講了一千零一夜,終於使國王感悟。

CHARM 1001夜小臉神話晚安面膜秉著要讓一千零一夜的神話在妳夢醒時成真,

讓女孩們知道,原來,美麗的魔法不僅只存於書頁中。
 

 

04


內有封蓋

我也覺得這樣比較乾淨
05

 

打開後

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  有個淡淡的香味

♥保濕潤澤 — 超細緻霜狀質地分子,充份還原肌膚水感


♥肌活疲憊皮膚 相較市面多數晚安面膜以保濕水潤功能為主,小臉神話面膜具備更多元的功效,

同步實現拉提小臉、保溼潤澤、肌活青春的全面保養,用豐富的活化因子,提前永久封存青春極致美顏。 

06

 
 
 
現在要來示範囉~

我的膚質漸漸的變得比較缺水 不知道是不是邁入2字頭的關係 Q__>Q

而且我粉容易膚色不均阿
 
07



我用這瓶用量都沒再省的XDD 
 我覺得這樣一次能給足肌膚所需的才對!!!

抹多一點   按摩時也比較不會傷害到肌膚

08



噢嗚~~~ 光環出現!!!! 代表這瓶真的很保濕
09



再來要教大家我按摩時最愛用的按摩方法~~
 一用真的會立即見效!!!!!!

手的姿勢就是這樣~ 

有點像是比個<讚> 的手勢
 
10


大拇指扣住臉的邊緣  
 四指壓住臉部
 
11




接著往上滑動  像是要把肉推上去一樣!! 

12




這是我按摩完一邊的樣子!!!!! 

臉色不淡變明亮  

而且!!!

有按摩的左邊變小了!!!!!


大家有沒有看到  這就是按摩的效果呦!!!! 
 
13



 

臉的毛孔也變得比較小囉~

14
 
 這瓶真的很好用~~

也很大罐XD  莫名對大罐情有獨鍾哈哈


購買通路: 我都是在86小舖買的呦~~ 常常特價而且也很便宜
 
想買點我

有興趣的趕快去看看喔~
 
15




打完收工~ 別忘了按推推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