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好多人都留言說我最近怎麼都沒發文XD

因為要上班,而且是做美編的工作所以蠻忙的=D
而且宥伯現在也有再賣服飾囉
下禮拜發文再貼給你們看^^

今天要介紹的是微媞全效美肌保養組~~
據說保養品要用同一家的會對肌膚的穩定性比較好
所以微媞時尚診所就貼心的幫大家把基本保養的東西作成一個組合囉~~

上圖由左置右的是 保濕面膜>防曬霜>乳液>潔顏慕斯
------------------------------------------------------------------------------------------------------------------------------------

 
洗洗臉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而且洗臉要用足夠大量的泡泡來洗臉才是最好的!!!
所以慕斯質地的洗面乳就很方便囉~不用一直在那天搓泡泡XD

宥伯從以前就非常注重洗臉這個步驟!!! 所以很多人也說我的皮膚狀態變的越來越好~
而且我也很少長痘痘!!! 
最近看電視學到的要用逆時針洗臉(就是往內畫圓) 盡量不要用手碰到皮膚的洗臉喔!!
早晚各洗一次就好,洗太多次才是讓肌膚乾燥又會長痘痘 

0203  

 

玉米澱粉由來海藻糖甘油酯具有活化細胞。保護受紫外線照射細胞的功能。
且高保濕性可防止肌膚乾燥。並抑制發炎現象的發生。
敏感肌膚的都很適合用呢!!!
孩有活化細胞,保護受紫外線照射之細胞,同時具高度保濕性並有抑制發炎之功能。
可以減緩外來物質的刺激,改善暗沉肌膚,抗發炎,鎮痛,日曬後鎮靜,柔軟肌膚。
04 



泡泡非常的綿密呢~~記得要先搖一搖.只要擠兩下就非常足夠囉^^
洗完也非常清爽

05 06   


 

接下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保濕修護乳液

乳液也是很重要的保養程序,尤其是拍完化妝水後
要馬上抹乳液讓精華都鎖在肌膚裡,不然你的化妝水就是白擦了>__<
07  



我的臉差不多擠個2下就夠了,而且我都會配合按摩吸收後再擦一次
08  



海藻萃取
立即保濕、長效保濕、深層保濕。
使用後可立即保濕,甚至可維持長時間的保水度,並深層的將水鎖在肌膚內。
玻尿酸
天然多醣體在迅速提昇影響情況下,它能藉吸收保留水份,在肌膚上組成保濕薄膜
給予肌膚標準保水,持續的保濕效果,觸感清爽無負擔,並緊緊鎖住水分,由裡到外徹底保濕。
能夠抗發炎、緩和緊繃敏感的肌膚,帶給肌膚釋放壓力的清新感覺,重現細緻柔軟的肌膚。
09 



我最喜歡這種像水凝凍質地的乳液,很好吸收又不黏膩^^


10 



塗抹在肌膚上很舒服
如果化妝很容易脫妝和出油的可以把它冰在冰箱
效果超好的!!!  
11 


 
 

接下來是防曬霜(化學及物理型防曬)

防曬係數有SPF30  PA+++  還算是不錯

小小瓶的很方便帶出門 
12 



油分散型,不透明,可見光可蓋斑,白亮程度較高,
質地偏向BB霜,不過在塗抹時不會有澀感喲。

可減少環境帶來的刺激、傷害,
含活性CYTOKINE使傷害細胞恢復正常。
減輕果酸、外在壓力所造成的刺激影響,保護肌膚減少紫外線傷害。
減少黑色素形成,產生均勻亮白的肌膚。

在皮膚中轉換為維他命E,為抗氧化劑,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傷害,
減少油脂預氧化,亦可保溼,增加皮膚彈性。  
13 


 
畢竟是防曬霜,雖然有潤色效果,但是遮霞效果比較普通
不過在防曬品裡,不油膩算是我挑選重要的原因喔!!! 
(左:有塗  右:素顏)

14 



接下來接下來~~(興奮)
這一組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盒面膜♥
15  



宥伯我啊~~很喜歡敷面膜
因為很方便,洗完澡一敷面膜就可以準備睡了XD

不過大家不行學我敷了就睡覺喔~
因為大多面膜都是棉質的,你剛開始敷的時候會覺得它很水
但是大約敷15~20分鐘後,面膜就會漸漸乾掉~  然後他就會吸掉你肌膚的水!!!! (大驚)
這樣你有敷跟沒敷是一樣的捏~~

不過我反而敷久一點效果會比較好XD  可能是體質吧!!!
大家還是要乖乖照說明書的方式使用面膜喔^^ 
16 
 


剛開始我以為這款也只是普通的棉質面膜

拆開後覺得奇怪,淺綠色的那片怎麼這麼粗?
而且還有另一片白色塑膠的(平常面膜都有的)

結果.......(請往下看!!!)
18 

 

原來是隱藏在白色和綠色之間的半透明色才是主角(好饒舌XDD)

結果是QQ的面膜耶
一般都是眼膜才會是QQ的材質
我第一次用到全臉面膜是QQ的(;゚д゚)

雖然味道不太好聞( ′-`)
不過真的超幅貼的~  我頭亂甩(?) 都沒有掉下來耶
19 




而且精華液超多的~我邊敷臉邊把它貢獻給全身~~

20 




既然是保濕面膜
我們就來測驗看看敷完它後  化妝後的肌膚幅貼度好不好

鐺鐺~~~~ 我只有用BB霜和蜜粉而已!!!

結果很服貼耶♥ (請別在意人中的汗滴,高雄熱死了Q__Q)

我大推推推~~~這個面膜喔( ゚U゚)o彡

22 




有任何問題可以去微媞時尚診所的粉絲團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vbclinic/info  

或者是打電話 

(市內)2721-9663, (手機)LINE-- 0987-555-189
Whats App-- 0917-045-561,微信 --0916-111-119 (接受刷卡)

或是親洽: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2樓
 
怕你們迷路給你們看地圖XD 






我這次打好多話喔喔~~  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