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大家好  我是宥伯 (又在廢話

 情人節大家過得開心嗎??? 
我則是在上班中默默的度過了唉唉~~~


好啦~~~ 反正也過了就不要理他了XDD
 
最近在FB問大家覺得哪個仿妝好~~  t-ara 智妍的支持率意外的很高 
 得票數最高的居然是 lady gaga!!!!  都重口味的就是了(挖鼻

好啦~~~ 我會準備lady gaga的給你們看  不過不知道甚麼時候就是了(默


好!!! 回歸主題~~  今天要仿t-ara 智妍的妝喔

 其實應該是半仿妝!!! 我好沒有韓國臉啊>__<

 

 
好的~~ 素顏照也是一定要先小菜一疊給你們的

右邊就是迅速的上完底妝囉~~ 有網友說要看詳細底妝教學~~ 改天會發啦XD
 






 


 韓國妞的眉毛事非常自然的粗眉喔~~~ 所以一定要畫個眉毛才行

 當然也要用韓國 ETUDE HOUSE 的眉筆來畫XD







 
話說伯我很少用眉筆  以前都是用眼影刷個顏色這樣

剛好朋友送我生日禮物    
一用發現!!!  真他媽媽的好用!!!!   

很方便的一端眉筆一端還附了眉刷
 






 


首先  來畫個輪廓線    然後眉筆拿斜的把範圍理的眉毛補一下顏色

請放輕力道畫喔~~~~ 如果你想要蠟筆小新風我也是不介意的
 





 

 

然後再用附的眉刷把顏色刷淡刷自然就OK了呦~~   是不是很自然勒? 







 


眼影的部分  目測是沒有看到上眼皮有眼影 
不過我們還是畫一下增加立體感也好~~
 
用裸色或白色 打亮在眼窩 








 

然後用咖啡色隨便刷一下在摺痕範圍裡面就好了!!!!  








 
 

主菜來了~~~ 主菜來了 ~~  

就是畫眼線啦~~~  這裡是用眼線膠 
因為用眼線筆怕暈   用眼線液的話線條又太生硬







 



首先先從眼頭畫細細的   一直畫到瞳孔中央 

 在從瞳孔中央開始狂加粗的畫超出眼尾3~5mm都可以!!!!
 
智妍的妝根本就是重口味的眼尾~~~  






 



上眼線畫好了之後

下眼線的部分就從 瞳孔中央的位置 平行的畫~~~~到跟上眼線黏起來即可








 


看到空隙有沒有~~ 就把他補滿就可以囉







 

韓妞的下眼臉是一定要打亮的!!!!  我們就沾會閃閃發光的亮白色來打亮



 
 

 



畫在眼頭即可~~ 下手輕一點喔!!! 不然會很噁XD





 



上睫毛就用自然型的來貼

智妍在下睫毛部分就只有黏在眼尾而已~~






 



而且上睫毛我是剪半附黏的喔~~~ 整附黏會太濃

下睫毛就是貼在眼尾就可以了






 



 唇蜜我是用透明的來塗就可以了

如果你們唇色很白也是可以塗點有顏色的~~








 

 於是然後就畫好了!!!!   眼尾就是要濃成這樣就對了!!!!  








 

我說阿~~~  智妍這小妞兒的表情真是有夠難學的!!!!

我的臉都快要抽蓄了!!!!!  

而且我的長假髮被借走了

所以這變成是半仿妝文喔啾咪 ( 好欠扁的啾咪XD 
 


 




好啦~~~  真的對不起啦(大爺口氣
 

我都畫的這麼辛苦了


不推就太可惡了!!!!!! XD

好啦  我還是愛妳們的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