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一篇教學文摟


哈摟你們好~

我又發教學文摟!!!!

大家有沒有聽過 加藤Miliyahx 呢???

雖然他在台灣不怎麼紅

但是他是個唱歌實力很棒又漂亮的人歐!!!!

聽歌請點我!!







加藤Miliyahx   



他的眼妝很多人想學歐

因為煙燻妝已經過時了     太濃也不好

學學加藤Miliyahx的小狗無辜眼妝吧!!!!







開始摟!!!


素顏的眼睛(無神且水腫)




首先
要先上眼影
A- 打亮色(白珠光)
B-漸乘色(金色)
C-眼線色(棕色)




先用A在黃色框裡塗上(提高眼睛明亮度)






用B圖在黃框裡(打造漸承感)





用B由上面畫到下眼臉的2/3處(黃框內)




用C畫上眼線
這裡要隨著眼型平行畫
這樣才能畫出小狗眼





用C從上面畫到下眼臉
要填滿眼睛後方的3角地帶歐!!





用眼線筆隨著眼型畫
要多3mm出來歐
這樣眼睛才能變~大~
建議用防水眼線筆




絕對不能畫上翹歐
這樣就變性感貓眼摟




PS小技巧!!!!
黃框區的金色可以塗重一點
這是  加藤Miliyahx  眼妝的重點
也可以提高名媛感




一定要夾翹睫毛
不然假睫毛黏上去時    會分成1樓和2樓XD
這樣就糗大摟!!!XD




刷上睫毛
用Z字型刷比較濃密OUO



刷下睫毛




這是這次使用的假睫毛
是在大創買的      才39元     便宜又好用



黏上睫毛和眼尾睫毛



把他們密合



PS小技巧
下眼睫毛剪成一段一段的
分開2mm來黏歐!!!!
黏下睫毛是要練的!!!!!因為不好黏真的~~~~




好摟!!!
眼妝完成~~~~(戴上變色片會更放大雙眼歐!!!)
這個弧度很重要歐!!!!     據說能電死男人XD
這眼妝也是日本男生路人最喜歡的妝
原因是因為((當她抬頭看我時,眼睛水汪汪的很無辜,一副說著請保護我的樣子))
                    大多是這個原因           







說真的

女生會化妝真的很重要

而且畫完妝自信就增加100% (還是只有我這麼想?XD)

你看你看!!!!

可以差~這麼多歐!!!

on~~
傑克!!!!!!!!!!!!!!!!
真是太厲害了~~~~~~~~



所以

各位加油     努力變美女吧!!!!




覺得不錯的就推一下吧~~~

我可是很用心在打的歐~~~


感謝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