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發文章囉嚕囉~~
 
 有朋友說我這裡都長草了哈哈哈哈  

所以趕快來寫文給大家看



才突然想到

之前大家一直敲碗的隱眼文我還沒寫哩

今天就精挑細選的選出4款我最愛的隱眼喔



算算我戴隱眼的時間也有5年了~~

常是很多款都以失敗告終XD

這次發文的4款真的是我超超超超喜歡&好帶的喔!!!



對哦~我沒有在賣隱眼喔!!!!

我會把品名寫出來,不過別來問我再哪兒買的XDD

自己GOOGLE找都可以找到很多代購!!


------------------------------------------------------------------------------------------------------------------------------------------------

1號選手

第一副是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的

彩媚玫瑰系列 

01 


這款是屬於自然的!!!

他是還有出櫻桃款的,不過櫻桃款的比較硬

我馬上就把他丟了XDDD

建議大家要帶玫瑰的玫瑰的玫瑰的玫瑰的喔!!

這款的好處就是他沒有鑲邊框,就是沒有外圍一圈

但是顏色和紋路卻又恰到好處!

怕帶太淺宥不想要有非常明顯的外框,就可以選這款!

02



 
顏色自然,但是戴起來真的超級放大

連我朋友瞳孔大的戴起來都有差異!!
 
而且這款極度適合淡妝

連沒有畫妝也適合帶的
03

 

之前發文章也一直~一直~一直被詢問的!!!

缺點就是小貴了點,我在仁愛買要350元

有網友跟我說這款要貨比三家,有些賣得很便宜,有些更是天殺的貴!!

還有,去買的小朋友可以問一下他到底是雙周拋還是月拋
 
每一家都跟我說不同的哈哈哈  
 
不過我的經驗是戴個三禮拜就會開始有異物感了

04 







2號選手


此款就是在我文章內常常出現的

艾康三色棕
06


這款是我戴過台灣隱眼(除了視康)最適合我眼睛的隱眼了

不管是舒適度還是放大度或顏色都深得老娘我的心♥


我印象中他們家出特多款式的

所以找了這張來給大家看看

我是戴3C款-貴族金棕

3開頭意味的就是三層顏色交疊再一起,會比較自然
 
07




外圍的邊框有放大效果

我喜歡他的紋路,是簡單的線條

沒有給我來個甚麼hello kitty的噁心圖(真的有隱眼是hello kitty的圖案)

他的顏色也參點紅棕,算是特別的!
08



就是此篇文章造成他的爆紅

大家都問 是哪牌?是哪牌?是哪牌?是哪牌?是哪牌?是哪牌?是哪牌?

我就一直回答 是艾康喔!是艾康喔!是艾康喔!是艾康喔!是艾康喔!是艾康喔!是艾康喔!


我決定再這兒說清楚ㄏ哈哈哈  

對了! 他是款淡妝和濃妝兼得的二合一

也很便宜,我都買230元

09







3號選手

此款強大!!!  
 
是日本模特兒益若翼代言還是開發的

AngelColor-BAMBI SERIES系列款式
 
11

 
 
我自從在POP雜誌上看到後深深為他著迷

誓言一定要買到他

還好有認識的代購有進

二話不說買了巧克力色 (我是棕色愛好者)
 
13


 

戴起來的顏色和紋路 真 的 超 好 看 ! ! !

非常放大!! 明明才14.2CM怎麼戴起來眼睛會這麼大(大驚)

不管淡妝濃妝韓妝日系歐美妝都超級適合

前幾期的雜誌還把他票選為日本女生最愛款NO.1

看他威不威!!!
 
 

總之我真的超愛這款

以年拋來說價錢不貴,請大家自行GOOGLE搜尋 

15


 


這款我戴了快一年之久都不想丟

之前戴年拋的都戴到膩,巴不得它破掉我再買新款XD

總之! 你們買來戴戴看就知道囉


16











4號選手

此款也強大!

 是日本模特兒益若翼開發的

Candy冰果棒棒糖 

18





現在越來越多年拋是用這種超密封罐包裝

超難打開的!!!! 我忘記拍給你們看

總之手指就是變紅變腫ㄏ哈哈

19

 

 

紋路超威!!!!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的

僅有一圈外框加上透明度30%的咖啡色

不過看到益若翼和其他模特兒戴好像蠻好看的

20



 

戴了之後,沒想到他也是效果驚人

而且知道那 透明度30%的咖啡色 有和效用


原來戴起來眼睛看起來晶瑩剔透啊!!!

而且那一圈外框也不會太誇張

放大小果很不錯,自然度 妹 哩 咕 ! !


21


 


稍微跑片

嗯.....

其實是我瞳孔太小哈哈哈

22




上了點眼影是這樣情況

 莫名的很美耶噎噎!!!!


眼睛看起來很圓加上溫燃婉約喔喔喔暗爽 嗯哼哼!!!

23

 

立刻戴著他拍了妝文

喔對

這張和首圖是下次要發文的秋妝

喜歡嗎?

不給我推推和留言我就不發了(任性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款很自然+晶瑩剔透+楚楚可憐+圓眼放大
 
想要此些效果,可買這款!!
 
24





好了!!! 

我打完文章了

 
記得

給我推推和留言!

小禮物就是你的! 


----------------------------------------------
------------------
1.幾推幾讚?
 
2.跟我說些話或說愛我或說你要看哪些文章
----------------------------------------------
------------------


 
 喔對!


之前我該死的一些小禮物還沒寄

我下課都6點了郵局不等我

六日我上班

 我會早點起床爬去寄給大家


我信封都寫好了啦啦啦!!!!

 
請賜我一跪!!! 
 



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