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1  001  

 

哈囉~~~久違了大家(燦笑!!!)

真的很久沒發文了吼 ~將近一個月捏!!!

我都快被大家砍死了XDDD

因為趕作業的地獄期末加上上班所以回來就是倒頭睡去~~

最近心裡太慚愧了所以趕緊拍文章給大家看><

好的~~ 讓我們進入今天的正題~ 

其實宥伯我一直以來都因為喜歡畫日系妝的關係所以都會貼雙眼皮貼

不過最近超超超超~~~迷韓國的!!!!

不知道有誰也是BIGBANG的VIP勒?? 哈哈哈~~

所以最近也就捨棄雙眼皮貼了XD

嘗試了很多韓妝~~

最近還有Channel V的就是愛JK來邀我上節目!!!!!(大驚

不過某些原因無法去了Q_Q

不然愛韓國的怎麼會抗拒這節目!!!!(拍桌

好啦!!! 反正今天就是要來教內雙和單眼皮女孩適合的韓妝喔喔~~

 

 

剛開始就是底妝嘛(廢話XD  

通常韓妞們都是直接上BB霜的~ 不過因為台灣的氣候和跟韓國不一樣(台灣潮濕)

所以我建議台灣女孩兒要先塗上會吸附油脂的飾底乳再上BB霜比較不會脫妝

02   

 

 

 接著再薄薄的塗上BB霜~~

這BB霜超好用的!!!  下篇文會介紹他的系列產品!!!

 03  

 

  

接著用粉餅來定妝~~ 在台灣的氣候我覺得用粉餅比較不容易脫妝~~

我用的就是那有名又便宜的藍盒

 這款粉餅建議濕擦比較好~

先把粉撲用濕再把水擠乾就OK囉~~

 04  

  

 

 這樣簡單的底妝就完成了~~~

 06  

 

 

 說到韓妞~非常重要的精隨就是平行濃眉毛囉~~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的眉毛!!!很淡看起來也很兇Q__Q

所以我都會先用眉筆(請大家嘗試看看咖啡色的眉筆 即使你是黑髮~ 用咖啡色會自然許多)

先把眉型輪廓輕輕的畫出來

切記!!!  要畫平行喔~~~

07  

 

 

 眉頭的部分要用眼影來畫~~不然很容易變蠟筆小新XD

 08  

 

 

 然後用眉刷或眼影刷從外往內輕輕的刷就OK囉~~

09  

 

 

 好的~~~這樣眉毛就完成了!!!!! 好看吧哼哼哼(自豪XD

 10  

 

 

 

 接著要進入眼妝部分囉!!!

再次申明~~ 沒有貼雙眼皮貼喔~~

我本身是內雙眼~~不過有時候眼睛腫也會變單眼皮!!!

 11  

 

 平常我都是先畫眼影的~~

不過今天這個妝如果用平常的順序來畫的話大家會很容易話髒

所以先來畫眼線囉~~ 

很推薦Dolly Wink的眼線液~很濃黑 已經用到第2隻了!!!!

 13  

 

 

 

在畫之前  你要先找到你的眼皮摺痕 (單眼皮女孩也是有的!!!! 

我的眼皮摺痕就是那條紅線(1)  

首先  先沿著你的眼皮摺痕畫出一條基礎線(2)

在把它填滿(3)

14   

 

 

 

 紅線是上張圖片所畫的地方  

黃色部分就是多畫出來的延長眼線~

長度就是畫到跟眉毛一樣長度就行~~

另外 因為單眼皮和內雙會有畫了眼線會被眼皮遮住的情形

所以畫過細也不行喔~

 15  

 

 

 

接著再把三角區域(黃框處)填滿就行了!!!! 眼線完成!!!!

啊對了!!! 畫眼線真的是需要練習的

沒有練習一直問我怎麼畫的我也沒辦法捏(攤手~~

 16  

 

 

 附上閉眼照和俯視照

其實閉眼的畫眼線是呈現一直線的~ 多多練習就可以畫出好看的角度喔!!!!

17  

 

 

為了增加眼睛的立體感  接著就要畫上眼影

你不畫也是可以啦(攤手  不過有畫是比較美~~~

 先取用珠光白色來畫  大量的刷在眼窩和臥蟬

韓妞怎麼可以沒有臥蟬你說是不是!!!

19  

 

 

然後再沾取咖啡色眼影刷在眼線上方增加立體感和深邃度

20  

 

 

 下眼影也記得要刷上喔!!!! 眼尾可以濃一點~

21  

 

  這樣就完成囉~~~~ 好看嗎XDDDD

最近很喜歡這種妝  因為熟練之後就會畫超快

25  

 

 如果你想要重口味一點的話  只要在用黑色眼線筆畫滿整個下眼線就OK囉~~~

簡單吧呵呵呵~~~~

28  

 

 

 

 喜歡濃一點的也可以多加這步驟來畫歐歐~~~

為了彌補大家   這禮拜還會再多發一篇文喔喔~~~

然後  就用帥氣照來跟大家說掰掰吧~~~

如果想看韓國的仿妝盡管跟我說吧!!!!!! (拍肩!!!!

IMG_3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