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
今天發的文章不是妝文啦啦啦~~~

是生活小雜記來著~~


會想發雜記文是因為有些網友有加我的FB
所以會看到我發的生活動態
就會私信問我一些關於設計的問題和打屁聊天

也蠻多網友說希望我發雜記文的XDDD
所以就這樣決定囉~~

 
           
 



今天要說的是 關於設計人的那點兒堅持
不是那話兒喔XDDD   因為我打完自己也看錯哈哈哈哈!!!!!


 


好的 我們趕快言歸正傳!!!


因為宥伯我是設計系的學生
PS.(我真的是學生!!! 很多人都以為我出社會了~~有這麼老嗎  哭哭)
所以設計在我生活中是很重要的!!!


 
(這是我高三的作品啦XDDDD  我的臉有夠好笑的~~~) 
 
 
 


 


很多學弟妹和朋友問我

為什麼你要半工半讀?
為什麼你要接設計案子?

為什麼你有上班.但是你的作業和成績都能那麼好?
為什麼你都能把事情都做好?這樣不累嗎??

 
( 此為網拍攝影工作 ) 






 


關於這些問題的答案
總而言之
就是源自於設計人的堅持和骨氣!!!!!

 
                         


 

我非常討厭別人看到我的作品說: 啊~~~ 好醜喔~~這也算是設計??(藐視口氣)

啥毀啦!!!!! 
如果設計人聽到別人說這樣不生氣的話我頭砍下來給你!!!!

所以最好的解決辦法   
就是做到比別人好  而且還要超越自己的好!!!!


( 電繪作品  蠻多人喜歡這張的 )
 




常常聽到一些從事設計領域相關工作的同學或是朋友
常在跟他們聊天時聽到的大多都會抱怨客戶、主管、工作環境

其中最常聽到的
就是說客戶或是老闆不懂  我 的 設 計
自己的創意想法被打槍、扭曲、甚至完全更改我最初的想法

我也有工作和接案子過    我也曾有這些的抱怨過

但冷靜想想
一個設計者自己該反省了什麼?   為什麼會被別人打搶?



(插畫作品)
  








你是真心喜歡設計嗎?

如果喜歡的話
就應該為自己尋找一個目標  並努力完成它
你有可以也有權力不鳥我前面所說的一切


( 努力完成之後的成就感是最棒的 )
  




 
 
也可以覺得現在做就夠了
這些都是你自己的決定   你自己的未來


 
不要一直一直再抱怨
對那些人有意見的話     就去想辦法努力超越那些人阿~~
對那些事有意見的話     就找方法去解決阿
對那些物有意見的話     就重新來過吧!!!!

你可能會反駁說   可是我很努力了啊


 
(左上是第一次做的   下面是練習到了第三次才成功!!)
 


 

( 金工銅線作品 ) 
 






真正有努力的表現是
我讀一次還讀不好    那就多讀10次吧
我畫一張還有畫錯    那就多畫到完美為止吧
我學不好這件事情    那就打破沙鍋問到懂了為止吧



 
(攝影  拍了很多張之後才找到感覺)
 




 
這 才 叫 真 正 的 努 力
抱怨是消極的態度    找出問題的所在    並解決問題   才是積極!!!!!



 
 
老實說  學設計的有時候是真的很累
不過這不是你自己選的道路嗎??

選了就要好好把它完成喔~~
 



 
( 附送這張我的作品XDDD  我個人很喜歡啦 )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想法

可以留言一起聊喔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