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第一張圖就放這麼驚悚的差異圖

大家有沒有嚇到阿XDDD

超精采的易容術有沒有?

我朋友說我很適合當間諜!

絕對不會被抓包哈哈哈



 話說最近的天氣真的好熱耶!!!
真的到了夏天的季節了
不僅換上清涼夏裝   連妝容也要改變一下才行呦~~
這樣才跟的上潮流XD


我這次使用的大多是小翼所研發的牌子耶~
大家應該都知道  
就是Dolly Wink!!!!

超喜歡的!!包裝啊甚麼的都超可愛!

這次要教的妝容就是用Dolly Wink的彩粧品所畫出來的夏日糖果妝

什麼是夏日糖果妝呢??

就是適合夏天而且像糖果顏色一樣繽紛的妝噢~~

事不宜遲!!!開始教學摟!!!
不認真就打屁股噢!!





這次的所使用的商品





哈哈哈是素顏這樣
我還刻意放小張不要嚇到大家XD





既然是夏天,化妝的畫一定很會掉妝或浮妝
尤其是高雄這種酷暑啊!
所以保養的工作就要做好摟~
用化妝棉濕敷是很好的方法~可以鎮定皮膚及保溼,如果化妝水是冰的那會更有效噢!!







塗乳液一定要的!我夏天都是用清爽型的
大量了塗上去吧~







淋巴按摩也重要!!臉會變小而且促進血液循環~






素顏的眼睛XD





戴上咖啡色的隱眼(購於網路)






我的救星!!!雙眼皮貼!!!!!我通常都是買悠貝莉的S號.

變身雙眼皮美女教學點這裡






噹噹!!變的不一樣了吧~






由於這次是教眼妝的部份,所以底妝省略摟~
使用透明隔離霜(打底 控油)






塗上媚比琳的BB霜







為了預防脫妝,鋪上大量的蜜粉







這次是使用橘色腮紅






斜刷在笑肌上






順便用橘色腮紅刷一點點在眉毛上上點色(大多都是用咖啡色啦~)







使用Dolly Wink的眼影
超特殊的配色耶!!!   綠和紅的組合!!!
我還沒有看過別人用這盤過捏!!!

我搶先試用給大家看啦







用手指沾取白金色(左1)輕拍在眼窩上






沾取綠色





刷在雙眼皮折痕內







記得眼尾要勾起來






沾取紅色








刷在眼尾到眼睛中央的範圍裡(眼尾最粗  越往眼頭越細)






沾取黑色







細細的刷在睫毛根部   









眼影的部分完成了
其實這款眼影本來想說會不會畫起來很誇張   像阿花之類的XD
但其實還好耶   蠻自然的!!
尤其我超愛她的紅色!!!!!







使用Dolly Wink的眼線液!刷毛很細而且很濃黑!
重點式包裝太可愛啦!!!燒到我的毛了~~

有一隻在化妝包裡   朋友都羨慕噢~~







眼睛中央可以化粗一點
從眼頭畫到眼尾勾起來3mm







勾起來一點點









眼線完成!!
超美的線條








Dolly Wink的假睫毛
這次使用NO.1的甜心娃娃款(上睫毛)和NO.7的束毛款(下睫毛)

天阿~~我超愛這款睫毛!!!!








梗很軟而且很自然(幸奮到手抖)









先比比看會不會太長.因為這款假睫毛很多人戴都說太長要修剪







假睫毛有附膠水噢!塗薄薄一層上去,膠水還不錯用噢~
不易脫落但是蠻好拔的






 




這款我帶起來剛好不會太長.黏完之後調一下角度
*眼中央要翹一點,眼尾則要下垂一點*

超好看的對吧!






Dolly Wink的纖長睫毛膏,包裝超可愛的!!!






刷下睫毛,刷起來的感覺還好,刷完睫毛長度普通







接著要黏下睫毛,睫毛包裝內都有教要怎麼黏,超貼心的捏!
下睫毛是一束一束分開的,用手會有點難拿,所以用鑷子會比較好用









從眼尾開始黏.要黏在原本的睫毛下面噢!!
大約間隔2mm的黏,  我只有黏4束,全黏會太誇張







噹噹~~美麗的眼妝完成摟~







接著上一層薄薄的唇蜜
眼妝已經很搶眼了  所以唇妝低調一點XD






戴上外翹短假髮







完成妝容瞜~~  我第一次戴這麼短的假髮耶!
大家覺得好看嗎???
我覺得這頂好像小孩子耶








而且這種妝容不管你是可愛俏皮的短髮 還是性感大卷髮 或是鮑伯頭都很適合畫噢~~ 
3種都是不一樣的感覺吧?

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這次的妝容大家喜歡嗎???
很希望你們會喜歡噢!!

夏天是盡情玩樂的季節  大家也多大膽嘗試些不同的服裝.髮型或妝容吧!!

 

打的很辛苦捏~~~
拜託拜託~幫我推一下吧!!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我的無名或FB留言發問噢~






掰~~期待再相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