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教學如何小眼變成大眼睛!!!

這應該是大家都想要的吧??


那廢話不多    開始!!




首先是素顏....
很素噢XD我自己都嚇了(流汗)


這次主要要教的是眼妝.所以底妝就省略不教






這次使用的化妝品







首先..我是內雙.所以眼睛很小
好幫手就是雙眼皮貼摟!!!!

請使用微笑貼法才正確




不要貪心想變超大眼
測量一下自己眼皮的寬度來貼.這是需要慢慢練習的!!





這次使用的眼影有3種顏色






1.畫眉毛.依照自己頭髮的顏色來畫
我是用B(金色)來畫







2.用A(白珠光)來打量眼窩






3.用C(棕色)畫在雙眼皮裡面填滿
P.S.抱歉!圖內的b標示錯誤...是c色噢!!





2.3步驟畫完是這樣






4.用c(棕色)畫下眼臉.淡淡的暈開
**重點:往眼尾粗   往眼頭細**






5.用c(棕色)加強瞳孔下方(這樣才能圓潤)





6.用棕色眼線筆化細細的一條眼線(製造深邃感)





7.用眼線液畫上眼線
記住**重點:往眼頭粗   往眼尾細**





8.使用娃娃款假睫毛





貼完是這樣





9.刷下睫毛
ps.我都是重複刷3層.每1層刷完都會用牙尖刷把睫毛弄順在接著刷下去
就不會糾結在一起噢









噹噹!!!!就完成了
是不是變圓潤大眼了???









這是素顏跟完妝後的差別....
嚇到的抱歉噢哈哈哈
這是應觀眾要求











打的好累
如果看了喜歡的話.就不要吝嗇你的滑鼠
給我個推吧







謝謝大家



另一篇教學文:http://www.wretch.cc/blog/mbp520520/22514993
這篇我也覺得不錯 請點下去看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