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

有人說想看

所以就來個彩妝教學吧~~~



不好意思~~~別被我的素顏嚇到歐





首先

先洗臉
敷上化妝水鎮定皮膚    比較好化妝









在按摩一下眼睛周圍

會讓臉變小一點歐!!!






擦上隔離霜

隔離霜是有顏色的

這裡來介紹一下    綠色 - 修飾臉部泛紅.痘痘肌
   紫色.粉紅 - 修飾偏黃.暗沉肌
   黃色 - 修正青色.咖啡色黑眼圈

OWO隔離霜很重要!!!一定要擦!!!












擦粉底液 我是用FOSIA的(是這樣拼沒錯吧??)    上戶采代言的
  這牌的粉底液是防水防油的
  對我這種很會流汗的人很有用  









擦粉餅
可以選不脫妝的











撲上密粉









要先把粉撲上的粉用均勻









上眼影












塗上金色眼影









再用棕色眼影化眼線 往眼尾化2mm











下眼影化3/2棕色眼線   打造漸承感














用眼線筆畫內眼線    會瞬間放大眼睛歐









要畫到眼頭再出來一點點    這叫切眼頭!!!!
眼睛會看起來比較大









用眼線筆畫下眼線
但是不要化太重

很多人都認為用眼線誇住眼睛的話眼睛會變大
這是錯誤的毆!!!!










這裡我很龜毛的用眼線液描一次
其實用眼線筆就OK了!!!!
但是用眼線液畫出來真的很漂亮~~~
可以試試歐!!!!
這次是劃下垂風
瞄著眼睛往下畫2mm~3mm










接著刷睫毛膏
我適用媚比琳的纖長睫毛膏
用Z字型刷會比較濃
我會重複刷個3次








看!!!變長了~~~











下睫毛也要刷

這個真的要練習
我以前刷時都會結塊  =    =

用垂直的刷會比較長











用棕色眼影畫眉毛

下手千萬不要太重 
會變蠟筆小新XD










假睫毛抹上薄薄一層膠











半乾之後
對準眼睛貼上去!!!!!










接著是下睫毛
下睫毛真的很難黏啊啊啊~~~~

我也是最近才會的
下睫毛可以去39元大創買
我是剪開來貼
分隔2mm來貼比

















戴上變色片
變色片對我是超超超重要的武器阿!!!
眼睛會瞬間電大歐~~~












刷上腮紅
長臉的人要斜刷
想要可愛妝容要丸型刷









好了!!!!

是不是差很多ㄚ
很多人都跟我說差很多XD






哈哈!!!!

就這樣摟

掰掰~~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